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水保资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土保持执法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7:25  

3月22日至23日,省水利厅在西安举办全省水土保持执法培训班。厅二级巡视员赵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辛简要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水土保持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目前加强水土保持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法、懂法,依法办事,正确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提升新时代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执法能力,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立足岗位做好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水土保持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培训邀请水利部水保监测中心、长江委水土保持局及我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水土保持公益诉讼、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监管、水土保持生态环境损害评估、水土保持碳汇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专题授课,采取集中辅导与座谈交流等方式,促进水土保持执法人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有效提升执法能力。



全省各设区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人员、厅设处室、厅属有关单位水土保持执法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