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水保资讯
汉中市南郑区率先完成2023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图斑核查整改销号
  来源:汉中市南郑区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   发布时间:2023-10-09 10:03:44  

汉中市南郑区率先2023年度

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图斑核查整改销号

8月初,水利部下发南郑区2023 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扰动图斑8个,结合现场实际对图斑拆分合并,共现场核查图斑10个,发现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2个,区水保监督站对未批先建的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认定,并向建设单位下发了书面限期整改意见。

为了更好的督促建设单位完成整改销号,区水保监督站责任落实到人,对建设单位整改中存在的疑问和难点,及时予以技术支持和帮助,2个项目建设单位积极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补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取得了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批复。

区水保监督站于9月28日全部上传水利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信息系统,率先完成了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核查和整改销号工作。

下一步,水保监督站将结合日常执法巡查,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监管力度,依法依规处置水土保持违法行为,全面落实生产建设单位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基础扎实、监管有力、治理有效,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汉中市南郑区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供稿)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