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水保资讯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
  来源:陕西水保移民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9:49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


    9月18日,在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省水利厅在西安组织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及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省水保移民中心主任杨稳新从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采取超常措施、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强化督导检查、做好项目储备等五个方面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摆存在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破除一切障碍和不利因素,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拦沙工程、淤地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延安市、榆林市及安塞区、神木市、绥德县等五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延安、榆林两市向省水利厅递交了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作承诺书。

    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顺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强化机遇意识,提振进取精神,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办好总书记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实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采取超常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省发改委农经处,省水利厅、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领导和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延安、榆林市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及有关县区水利(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