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水保资讯
宝鸡市水土保持进校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宝鸡水保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0:12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3月22日,宝鸡市水利局联合宝鸡文理学院举办的水土保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贯彻水土保持法,争做生态文明人”为主题,通过水土保持宣传展示、水土保持科普专题报告、大学生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充分阐述了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生动展示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以来,宝鸡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美丽宝鸡建设中水土保持工作新思路、新理念,充分展现了水土保持作为一项基本国策的重要性。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法制观念,全面提升了社会各界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全面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加快美丽宝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宝鸡市文明办、市司法局、渭滨区文明办有关领导,宝鸡市水利局、宝鸡文理学院、宝鸡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全体职工、各县(区)水土保持工作(监督)站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宝鸡文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