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监管监测
陕西省2022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顺利通过黄委复核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16:40:48  

 11月18日,由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独立自主完成的陕西省2022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顺利通过黄委复核。

      在黄委水保局组织的复核会议上,专家组听取了省水保监测中心关于2022年度省级监测区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情况的汇报,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做好2022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2022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技术指南》,对工作流程、技术路线和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审查。

      专家组经查阅资料、质询讨论及现场抽样计算后,认为,省水保监测中心完成的2022年度省级动态监测报告、附表及附图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符合判定标准,一致同意成果通过复核。

      此次成果顺利通过黄委复核,检验了省水保监测中心的自主业务能力,锻炼了队伍、提高人员业务技能。同时,标志着陕西省水保监测中心在国内率先独立自主完成动态监测任务,自主研发的《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模型计算与统计分析程序》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