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水保资讯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水保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监管监测
汉中市专题研究水土保持补偿费税务代征工作
  来源:汉中水保   发布时间:2021-03-01 08:52:43  

    日,汉中市财政局国税局、水利局、水保总站专题研究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工作,就征收中具体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要求,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根据补偿费征收改革新要求,市水利局、水保总站认真贯彻落实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针对划转中存在的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级次、数据信息交换、入库清算、收费管理等问题,与财政、税务部门进行多次专题研讨,为补偿费划转征收平稳有序落地奠定基础。

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是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缴费人“最多跑一次”承诺的具体体现。使生产建设单位享受“一站式”服务,将会极大提升生产建设单位的水土保持社会责任感和满意度。

[打 印] [关闭]
 
热点信息
陕西水土保持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