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水利新技术展广受好评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10-26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自10月22日开幕以来,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陕西水利展厅广受好评,特别是淤地坝沙盘模型对黄土高原沟壑区治理成效的演示,不仅吸引很多群众参观,并受到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本届农高会水利展厅以“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利用沙盘模型演示、LED大屏、灯箱展板、云上农高会等形式,展示水资源配置工程、水土保持治理、淤地坝建设、河湖长制、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灌区节水改造、水旱灾害防御等水利工作成效。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理念,还邀请节水企业参展,展示节水新技术,使节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淤地坝沙盘模型前,参观群众仔细询问淤地坝治理措施和成效,了解淤地坝建设对生态环境带来的改善,对陕西水利近年工作给予了肯定。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台、三秦都市报、陕西农村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对陕西水利展厅进行了采访报道。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