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扎实做好新展馆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01     

春节收假以来,陕西水利博物馆组织开展新展馆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博物馆负责人从布展尾留事项排解、讲解词撰写、讲解接待热身、环境杂物清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安排,并亲自带领干部职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一是及时联系布展公司,派人现场解决设备开启运行不畅等问题,要求对展陈尾留未尽事项尽快完善到位;二是加班加点梳理展陈提升后展览展示及新建科普馆讲解词,要求讲解员熟悉参观路线并实地反复训练模拟讲解;三是对主展馆及园区隐蔽位置堆放的器具和杂物,要求一一进行清理或有序摆放;四是对三个展馆及整个园区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及时排解消防故障报警单元;五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重点要对主展馆中央展厅穹顶及外墙、水文馆玻璃幕墙等进行清洁。

接有关方面通知,陕西水利博物馆拟定于2023年2月3日新展馆对外试运行。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