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开展园区设施运维及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14     

截至1月2日,陕西水利博物馆展陈提升及陕西节水科普馆布展工作已全面完工。适逢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大力营造“新年新馆新面貌”浓厚氛围,博物馆组织对馆园区基础设施运维及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提升。

此次排查整治,由后勤保障部牵头,综合部、研宣部配合,对馆园区设施设备运维及环境卫生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故障及卫生死角分别建立台账。博物馆要求,后勤保障部制定故障排解计划和卫生清理整治计划,一是针对设备故障和设施破损,要求能及时维修的尽快排除故障,需要上报的尽快拿出意见,确保节后开馆设备正常运行。二是运行人员要尽快熟悉新展厅和新展馆设施设备的基本操作规程,熟练掌握操作要领,确保安全运行。三是对园区展演展示设施进行全面养护和维修,确保节前全新亮相。四是对排查出的卫生死角,要求集中进行清理整治。

截至1月12日,已完成部分地面破损石材和柱面干挂破损石材的更换工作,维修指示标识牌5座、故障灯具31套,更新了办公生活区渗漏水管道,油漆游客休闲座椅等12套,对三个展馆、绿化带、文化广场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擦拭展台、展柜、各类标识牌、垃圾桶,冲洗展馆外墙、玻璃幕墙、仿古牌楼,清理堆积杂物。通过维修整治,馆园区设施设备运维及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安全运行氛围。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