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举行“学业务、强技能、促提升”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29日,陕西水利博物馆举行“学业务、强技能、促提升”知识竞赛,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是陕西水利博物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工作热情,有效拓展干部职工的知识面,科学引导大家关注单位发展,增强博物馆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测试时长90分钟,测题由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三部分组成。通过答题、阅卷、评比,最终严婵和杨虎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博物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优胜为榜样,立足岗位,全面发展。一是要找准存在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强化日常学习;二是要虚心请教悉心钻研,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互通有无凝聚发展共识。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