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清明假期陕西水利博物馆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2-04-06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袖清明祭。清明假期,陕西水利博物馆累计接待参观游客近5000人次。

近期,全国多地报告新冠肺炎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满足当地群众对李仪祉先生的怀念情怀,博物馆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放接待。节日期间,我馆制定周密的防控措施一是严格控制参观游客人数,每个时间段同时在馆人数最多为100人二是所有游客入馆时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同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在节日期间全体职工在岗值守,成立了宣教、安保和后勤工作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巡逻。

博物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让游客们在清明时节寄托哀思之时,也有安全放心的参观体验。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