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迎来今年冬季首批高校大学生认知实习活动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陕西水利博物馆迎来今年冬季高等院校第一批认知实习学生—杨凌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80余名学生。

陕西水利博物馆在学生实习期间,安排专业讲解员组织学生观看《秦人治水》水利专题片及《把脉江河 服务三秦》水文专题片,参观馆内展陈、园区节水灌溉示范园及水文气象室外监测展示区,拜谒我国一代水利大师李仪祉先生。同学们通过参观,不仅系统地了解了陕西水利文化及陕西水文的发展历程,也增加了对本专业的感性认识,为下一步学习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打下一定基础。

据了解,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按计划将在陕西水利博物馆开展为期两周的认知实习活动,每周组织约200名新生参观,总计将有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实习活动。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