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荣获"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大赛二等奖!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主办,省水利厅团委、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协办,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西安完美落幕。陕西水利博物馆选送的追梦水利人 不忘初心路作品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现场,陕西水利博物馆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追梦水利人 不忘初心路”演讲主题展开讲述,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新颖的形式、精彩的演讲,向观众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修建冯家山水库的感人故事及伟大成就,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艰辛和伟大。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增强水利干部职工紧跟共产党、奋斗新时代的道路自信和发展自信,同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推动陕西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