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党校研究生班来陕西水利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1-04-18     

4月17日,陕西省委党校研究生班2个班师生90余人来我馆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文物实物、档案资料、沙盘模型、视频介绍等方式参观了陕西水利博物馆,系统的了解了陕西水利、水文的发展历程和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参观过程中,当同学们了解到2007年7月7日,丹凤勘测队党支部书记、丹凤水文站站长巩青丹在涉水抢测洪水落峰过程中,不幸以身殉职,时年50岁,被省政府评定为烈士时,无不被水文人的奉献精神所打动。默默无闻是水文人的代名词,他们冲锋在第一线,哪里最危险,哪里就会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中国江河湖的把脉人,是奋斗在防汛抗洪前线的英雄,正是水文人不畏风浪的坚守奉献,才确保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这种精神,不正是我们新时代党员最应该学习的精神吗?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水文工作者学习,提高觉悟,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无私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职责与担当。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