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来我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卢宾、纪委书记王国荣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我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一行人在宣教人员的引导参观中,通过讲解员对李仪祉先生不徇私情、不私用公车、不用公物、公私分明这些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志们知悉了我国近现代著名水利科学家、教育家李仪祉的生平和功绩,被先生毕生清正廉洁,将自己的汗水和青春都奉献在治水的行为所深深打动,更是对李仪祉先生以治水为业,廉洁奉公的精神由衷敬佩。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我国的治水历史,增长了自身的见识,同时也激发了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的热情,养成廉洁自律绷紧弦,拒腐防变勿思贪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材茂行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打 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