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陕西省水利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水利博物馆举办2021年“迎元旦”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邵宇欣      发布时间:2020-12-26     

12月25日,为了庆祝元旦佳节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陕西水利博物馆举办了“迎元旦”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开场王忠建做了元旦致辞,对大家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初心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工作,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弘传承陕西治水文化。

整场汇演形式多样,以诗朗诵、快板、歌魔术、剪纸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水博人的多才多艺。其中诗朗诵《你的样子》、《因为有你》《雪凤凰》歌颂了疫情期间那些不惧病魔,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者”们,赞扬了他们以身犯险、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大家感情真挚的朗诵,当初“逆行者“们艰难抗疫的画面一幕幕涌现,那段痛苦又难忘的回忆让人感慨万千、热泪盈眶。快板节目围绕陕西水利博物馆展开,通过博物馆的主要职责、馆内陈设、文物内容等呈现出最美水利博物馆场景,在他们的表演中,洋溢着对博物馆的热爱以及对工作的热情。还有剪纸作品的表演者,在舞台上用剪刀翻转,为大家展示了一头栩栩如生的牛的剪纸作品

此次职工汇演以弘扬爱国爱岗的主旋律,表演形式多样节目丰富种类繁多,台上台下热烈互动陕西水利博物馆全体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带着期望和热情共祝愿祖国好,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打 印] [关闭]